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乡特景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1-26 13:38:10

  我的家乡位于历城区仲宫镇,被称为“省城后花园”,是一个风景绮丽,景色怡人,空气清新的地方,而且有很多的风景区。我喜欢我的家乡,也就是这个原因。

  家乡的美真是让人刮目相看。这里有一座大山名为“卧虎山”,是我们这儿一条绮丽的风景线。“卧虎山”是因什么而得名呢?这在小时候我是不知道的,但现在我渐渐清楚了。这座山长得像老虎,山不算高,就像一只老虎趴在陆地上守护着这个乡镇的人们,让人们安心的生活。山中的石头形态各异,有的像白发苍苍的老人,有的像哈哈大笑的孩子,有的像猴子屹立山峰,有的像大象挥动长鼻,真是美轮美奂啊!卧虎山上还种着树木,游人来到“卧虎山”都会一边看风景,一边吃水果,那可真是享受啊!

  “卧虎山水库“也因为卧虎山而得名。卧虎山水库中的水是那样清澈,如一块无瑕的翡翠,又宛如明镜一般。微风一吹,湖面泛起鱼鳞般的波纹,情不自禁地发出了赞叹!

  家乡不仅山美,水美,而且人也美。这里的人热情团结,互帮互助。那次我放学后,看到一群孩子围拥着一位老人,走近一看,原来是那些孩子为老人拥车呢。我和同学看到后立刻加入了这队伍。后来听到一位孩子说,原来那位老爷爷骑车上陡坡,没有力气了,车子向后退,所以孩子们都上去帮忙。我听到后,真得很感动。

  我的家乡山美水美人美,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欢迎你来,领略这里的独特魅力。感受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吧!

    初二:辛青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