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课余生活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1-19 09:58:17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就像一幅多彩的图画。有溜冰、画画、看书、唱歌。我最喜欢的还是唱歌。

  有一天晚上,我提议,我们来一场卡拉ok比赛吧?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听了,异口同声地说:“好啊!”第一个上场的是妈妈,妈妈唱得很好听。妈妈唱完后,忽然响起一片掌声。爸爸上场了,他不管放的什么歌曲,就深情地唱起了《大海》:“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结果愁字调门太低,爸爸唱不下去,出了个“嘎调。”妈妈和爷爷奶奶笑得直不起腰,我笑得前仰后合。爸爸不管那一套,接着往下唱。下一个是爷爷奶奶,你们别看爷爷奶奶年纪大了,可是,他们唱起歌来可精神了。最后一个,该我唱了,我温柔地唱起了我最喜欢的歌:《隐形的翅膀》。这一晚,我们玩得很开心!

  这一次让我感受到了唱歌的快乐,还让我明白了比赛也是一种快乐。

    三年级:王伊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