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放飞梦想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1-16 13:00:59

  有人说童年像一首抒情诗,上面写满了天真与纯洁;有人说童年像一首歌,唱的是快乐与自由;有人说童年像一幅画,画上画的是五彩的风景——的确,我们的童年是幸福快乐的,多姿多彩的。

  春天来了,成群的燕子飞回来了,我和我的伙伴们便唱着,跳着,欢呼着迎接着春天。你看柳条绿了,小草返青,野花都开放了,整个世界都充满生机,这时我和小伙伴们跑到自家院子里来砍竹子,自己动手做风筝。当一只只风筝做成之后,我们的梦想也都寄托在这一只只风筝之中。我们会欢呼着把风筝送上天空。

  那些风筝飞上天空时,我们的梦想也随之放飞,我们的梦想有的在云上,有的在彩虹上,有的在天边,有的在------但是每一只风筝上都有一条拉扯梦想的命运线,只要我们努力,风筝就飞得越来越高,越来越远,如果我们不努力,风筝就飞得越来越低。命运线也是有长有短的,到那时候我没不得不收回未实现的梦想,所以只要我们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就能得到放飞的梦想。我们早晨起床后应对自己充满信心,晨读时斗志昂扬,上课时认真思考勇于发言,下课时活泼好动,放学回家时踏着夕阳回想自己今天的收获。晚上睡觉前复习一下今天所学的知识。如果我们努力,努力,再努力,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永不放弃,我们的梦想就会实现,所以我们都行动起来吧!向自己的梦想努力追逐,勇于拼搏!

  时光飞逝,岁月悠悠,如今我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中学生了,不再是那个爱哭鼻涕的小屁孩了,现在我要为我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加油刘业鑫,我相信你能行。

    初一:刘业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