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长大了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01-14 12:27:03

  时间像水,升温时,化作水蒸气,融合在半空;时间如火,炙热的一瞬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时间似光,刺眼的一刹,黯淡无魂。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在时间的流逝中,我也在不断的成长中。我学会了坚持!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望着屋外被风吹得左右摇摆的小树,让我那个时候……

  上课了,数学老师走了进来,他严肃地环视了周围的学生,生气地说道:“这一次考试,有20个人没有及格!”下面便砸开了锅,议论纷纷。我胸有成竹的想到:我一定考得非常好!当老师念到我时,他加重了声音,说:“74分。”我惊讶极了,同学们也疑惑极了。我拿了卷子,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74,74,74分!这声音不断的在我耳边响起。心里乱极了,在也平静不下来了……

  从那以后我学会了坚持,一个人最大的心结是无法坚持,半途而废;一个人最大的坎坷是放弃,松懈。如果你无法战胜他们,你就没有资格去说上进。你也许认为,自己不肯能会这样,但你永远无法确定,自己是否会被迷惑。人生需要自己去掌握,如果你连这些都无法战胜,何谈在掌控人生。不要认为自己很渺小,绳锯木会断;不要认为自己很微弱,水滴石会穿!

    五年级:kell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