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回家最晚第一天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12-24 12:21:14

  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一颗星星永远闪亮,那便是亲情。

  ——题记

  上小学五年级的我,贪玩,捣蛋,不听话,总是令家长、老师很头疼,而我又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所以对我有没办法,只能让我随之波流。

  那天,同学约我去他家里玩,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再往家走,天已经完全黑了。我忍不住在心中高呼:完了,完了,俺老孙死定了!

  悄声走向家,轻轻打开门,把头伸了进去,四处张望了一下,没人,哎,还好还好。长舒一口气,然后便像小偷一样,蹑手蹑脚的溜了进来。还没等喘一口气,一个宛如幽灵般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你回来了!”“呃~”一个豆大的汗珠从我脸颊上滑落,转过头,不知老妈什么时候站到了我的身后。“你个小兔崽子,你还知道回来,都八、九点了,快说,你又跑哪去了?”老妈怒睁凤眼,这时老爸也跟了过来,附和道:“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无语的看着我这对搞笑的双亲,脑海中飞快的闪过一个又一个不靠谱的理由。“吃饭了吗?”老妈突然关心的问道。“吃了,吃了!”我连忙回答道,但我的肚子,戏剧性的咕噜咕噜的叫了几下,想在反抗我说吃饭了的谎言。我满脸黑线,心中无语。老妈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去热饭了。老爸也憋着笑,随老妈去热饭了,这时我也只好跟了过去。

  本以为,能有点剩饭剩菜吃就不错了,可没想到,那香喷喷的饭菜进一点没动,我很受感动……

  你一天晚上,我喝着老妈盛的汤,吃着老爸夹的菜,心中感到暖呼呼的,不禁想到:这一定是我回家最晚第一天,但肯定是我最后一次,因为我不会再辜负父母对我的那沉重的爱了。

    初一:凌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