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期中征文]失利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12-08 10:50:24

  啊!期中考试终于考完了!在那一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期末考试。语文、数学、英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第一次是考语文,在考语文的时候我紧张了。原因是:为了这次考试,我是准备了好长时间的,期间,我妈妈还给我买了一本“词霸”!如果这次考砸了,不但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那本“词霸”的。发下试卷、填写姓名、阅题、填写答案,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我在家算好时间,每次考试都是70分钟,我留了20分钟写作文,但是我发现我错了。这次考试才一个小时,以至于作文么有写完。

  终于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数学了,因为在考试前我与一个朋友打赌,与朋友比赛:谁考得好。我拿起笔,刷刷的两声就把试卷做完了。唉,英语是我最苦恼的:都不会有对的。

  终于,随着一声哨响,期中考试考完了,我也度过了一个紧张的中午!只翘首期盼了。

    六年级:李文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