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期中征文]我的新朋友——球球 _700字

本站原创 2014-11-26 12:34:55

  我又有一个新朋友了!它的名字叫球球。球球?对了,就叫——球球,它是一条可爱的小狗。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球球属于一种长毛狗,毛色黑黄,小眼睛,体态微胖,四肢短小,真像一个球。虽然样子有点丑丑的 ,但是可爱极了! 最最重要的是,它是妈妈工厂里的阿姨送我的礼物哦!

  开心的球球

  有时候球球很开心,你去哪里它就会跟到哪里,还会舔你,抱你。如果你跑,他也会跟你跑,两只小耳朵像翅膀一样,呼扇呼扇的摇晃。追到你它就会高兴的转圈,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在你面前跳跃,让你的心情瞬间就开心起来。开心的球球好玩吧?

  缠人的球球

  如果它很喜欢你,它就会让你甩不掉哦! 只要你跟它玩,它可不管你是生人还是熟人。在你面前是又摇尾巴 又蹭衣服 的 让你理会它。 如果还不行干脆躺下来让你给它挠痒。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跟你卖萌,歪着小脑袋,两只小眼睛就那样充满深情地看着你。你就不得不跟它玩。可爱的球球缠人吧?

  让人哭笑不得的球球

  因为好动,如果家里没人跟它玩。它就会把矿泉水瓶啊什么的当做玩具来玩,通常会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妈妈一回家的时候,就会生气的要打球球。这时候的球球,就会低着头,尾巴摇到屁股也动。就像小孩子做错了事的样子,那副无辜的样子让你哭笑不得。调皮的球球很聪明吧?

  期盼主人回家的球球

  球球还是一条小狗,所以对人很依赖。每天,它就守在大门口,路上来往的人。当确认是我们回家的时候,它就会奔跑过来,因为它的腿很短,它跑起来的样子就像低空飞行一样。好快!这时候的球球雀跃,欣喜又憨态可掬,让人心里满是暖暖的怜爱!憨憨的球球很让人心疼吧?

  这就是我的新朋友,虽然有点丑丑的,但绝对可爱!我很喜欢跟它一起玩耍。如果你也喜欢,就来我家玩吧!我的新朋友叫球球哦!

  四年:杨靖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点名“球球”身份——阿姨送“我”的狗狗。然后描写了球球的样子表达了小作者对球球的喜爱之情。后文用一个个小标题分别描写了球球在不同方面表现的可爱形态,十分新颖。小作者熟练运用的拟人手法也给文章增色不少。结尾再次点题。

    美中不足的是,小作者应有主有次,着重描写球球与“我”相处的某件难忘的事。

    点评老师:沈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