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期中征文]暑假趣事_800字

本站原创 2014-11-26 10:41:31

  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有滋有味,让人回味无穷。最有趣的还是在浏阳滑雪的事。

  离开学只剩几天了,一个人待在家里实在无聊,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商量——趁这几天时间去浏阳滑雪。

  说干就干,星期五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我们乘着车朝浏阳奔去。由于不熟路,中间绕了几圈,下午二点多,绕过一座古桥一个大大的旅游牌闯入我的视线。“瑞祥滑雪场”就在前方!我大声欢呼,终于可以滑雪罗!

  因为是在网上订的票,所以很快就拿到了票。下到负一楼,领取棉袄、手套到更衣室换好衣服出来,一个个热得满头大汗。可是一进入滑雪场火热的感觉一下子就被迎面扑来的寒气给赶走了,巨大的温差使我打了个寒颤。低头看着脚上长长的滑雪板,不禁想打“退堂鼓动”。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可不要告诉我你是个胆小鬼。”我不满地回答:“我才不是呢,我滑一个给你看!”说着向坡上“爬去”。

  连滚带爬地进入了滑雪区,俯视着底下的“小蚂蚁”正在得意,又立刻害怕起了,若是摔下去……,正当我犹豫不决时,身后伸出了一双“黑手”一把把我推了下去,啊!……,我尖叫着闭上眼,弯着腰,双手抱住膝盖,下意识地想要停下,可脚底下滑板却不听使唤,无论我怎样摆弄,就是停不下来。没办法,只好索性往下一坐,卟嗵,我翻了个“四脚朝天”由于滑板太长,不好平衡,我用了全身的劲也爬不起来。场上有一位教练看到后,把我“救”了起来。等我回过神来,才知道刚才下 “黑手” 推我的是亲亲的老妈,她看我磨磨蹭蹭地就“帮”了我一把。“哼,等下我一定帮你的忙!”我边揉着冻得生疼的屁股一边低咕,“谁叫你推……”。话还没说完,老妈就被自己的滑雪板给拌到,摔倒了。呵呵,真是罪有应得!

  滑了一阵后,我的体力越来越不行了,爸爸、妈妈也不例外,我们再度商量,决定“返航”。

  车子启动离开浏阳,我暗想:“这是一次值得的旅行,我要把它写下来,告诉学校里的同学,旅行不一定要去很远的地方,只要快乐就好!”

  六年级:飞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