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期中征文]周记_600字

本站原创 2014-11-24 15:53:44

  这是开学的第二个周末了,回味一周的学习生活真是回味无穷啊!在学习上我比以前更加刻苦了,更加努力了,因为面对小学毕业;在同学朋友的相处中我更加用情了,因为我们面对小学毕业的分离。周五我和我的好朋友袁运沪相约周六去洪家楼的新华书店看书。

  今天老爸也在家休息,我们和平时一样起床吃早饭,可是我的心情有点小激动,因为我心里想着一件事­­和袁运沪的约定,去洪家楼新华书店。8:30袁运沪按约定准时按响了我家的门铃,在家小坐一会,就准备出发。我们虽是六年级的大学生了,一直生活在这里,可是面对当前的交通环境,老爸还是很不放心我们,特别叮嘱我们在马路上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不要打闹,听完老爸的千叮咛万嘱咐我俩就像两只出笼的小鸟,一口气跑到将军大厦附近的BRT4路公交车站,我们说着笑着很快来到花园路中段,下车后我们严格按交通规则通过路口,来到知识的海洋新华书店,面对三层楼的新华书店感觉就像一块特大的面包,让我俩不知从哪里下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楼的科普知识区,大体浏览了一下,直奔二楼文学知识区,这是我的最爱,因为有我喜欢的各种各样的书,看的我目不暇接,为了满足我的好奇,我们又去了三楼的文化用品区,用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我大体的浏览了一下,之后我又回到二楼我的最爱文学知识区,找了几本书津津有味的读啊看啊

  新华书店真是个好地方,里面的知识使我特别充实特别开阔眼界,知道了课堂上不知道不了解的东西,以后我会经常来的。这个周末真有意义,真难忘。

  六年级:戴鲁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