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期中征文]一次期中考试的感想_500字

本站原创 2014-11-24 11:46:26

  考试的时间虽然很短,但仿佛在做梦一般,无情地定下属于你的成绩。不管好与坏,都是成长之路必有的经历。

  考试后的我,与考试前的我截然不同。考试前的我自信满满,而考试后的我苦恼不已。从前的自信,都不再回来。

  我尽力了,但我依然是这样。是的,考试已经过去,如梦似幻的过去了,可那鲜红的89分却依然告诉我还要努力。这场考试中的成功与否,都已经不重要了,但是,我真正的从这场考试中懂得的,认识到的,都是我宝贵的精神财富。过去的都已过去,人生无后悔药可卖,失败了,再起来。过去的回不到现在,所以,不能一直沮丧下去,抬起头,仰望天空,明天依旧辉煌。

  人生漫长,将经历许许多多的坎坷。不能被这一次小小的考试所吓退,失去奋斗的勇气。过去只能成为历史,而将来要有很多的道路要走,坎坷随处可见。我要通过我的一次次努力,一份份收获,去赢取属于我的那一片天空!

  考试,只是为你检测你的成果:而考试,还是鼓舞你前进的动力。有些人被困难打退,止步不前:有的人满足于现状,不甘进取;而有些人,无论经历了什么,都会坚持向前,忘掉失败,一切重新开始。这些人的精神是可贵的,是值得学习的。我不能因为这一次的失败而只会沮丧,不加以努力,因为,我知道我还要进步,我还要成功!

  再回首,擦干眼泪,继续向前!

  六年级:程文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