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不想长大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11-10 14:32:59

  “不想长大,我不想长大,长大以后我就要失去他,失去心爱的他……”我想这首歌大家都一定很熟悉,没错,就是那首歌:不想长大。

  以前,我特别渴望自己快快长高,因为长大了就能知道很多小时候不知道的事情,比如;蜜蜂为什么要采蜜,还有天空为什么会下雨,等等。这许许多多的事情困扰着我,于是我便希望自己快快长大。

  终于,自己长大了,可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自己长大后,烦恼多了,没有娱乐时间了,每天都泡在课本里面。而且自己也渐渐变得优柔寡断起来了。而且,也失去了我爱的人——外公

  我好怀念小的时候,外公常常带着我们一起去爬山,去钓鱼。现在,外公不在我们的身边了,没有人在陪着我们一起去钓鱼,去爬山了。爸爸妈妈工作都很忙,常常不能和我一起去玩玩。我好怀念小的时候啊。

  所以,我想对你们说:如果你们现在不知道珍惜小的时候,那么你终有一天会感到遗憾的,所以,你们一定要珍惜小时候的时光,这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我不想长大,真的好怀念小时候。现在,我长大了,不可能回到过去了。但是我也一样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因为我知道,我现在不去珍惜,我在后面的日子里,终有一天会为现在的时光而感到遗憾的,所以,我要珍惜现在的时光。

    初三:颉佳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