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迎春花开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10-30 13:02:26

  “覆闲纤弱绿长条,带雪冲寒折嫩黄。”这句诗是宋代的韩琦写的,是啊!迎春花用她那纤柔的枝条和嫩黄的花朵给春天增添了几分春意。

  不知不觉中迎春花对人们露出了笑脸。虽然它朴实无华,在哪里都可以看见,但她一丛丛、一簇簇地在一起的时候却为人们献出一条条花的瀑布。在初春的时期,其他花儿还沉静在甜美的睡梦中,而她却早早的开放花苞。

  夜晚,第一场春雨开始下了,窗外雷声大作,风雨交加。一颗为小小花儿担心的心渐渐忧虑起来,心想她那纤细的腰会不会折断,嗯!她不会有事的,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冲出家门一看,眼前的场景使我眼前一亮,她的现状与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一颗担忧的心终于放下了,没想到她是如此的坚强,她那纤细的腰经过风雨的考验更加健壮了,她那刚来到世界的花苞不仅没落下,还向人们露出了笑脸,这小小的花儿是如此的坚强,面对狂风暴雨,毫不退缩,而是迎着风雨成长。迎春花——我崇拜她的坚强、不畏严寒的精神仅次于梅花,这些其它花儿恐怕受不了。

  迎春花是无私的,她的一生都在奉献着,她每天的工作就是以最佳的状态面对人们并露出她那阳光般的笑容。

    初三:默小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