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长大了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9-25 17:34:39

  不知不觉,我已成为一名正式的五年级学生了,我不再是小时候跟在妈妈屁股后面打转的小屁孩,也不是当年仗着自己年龄大而欺负那些小朋友了。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长大了!

  爸爸为我买了手机,我安装了一个酷跑的小游戏,每天早晨起来就会躲在被窝里偷偷的玩一小会儿然后起床。当然,这一小小举动不会被发现的。

  我写作业时,手机的来电声周杰伦的《蜗牛》顿时响起,我开开机,按了接听键。“喂?是溶溶吗?国庆节快放七天假了吧?来老家住几天吧。这天时而冷时而热的,记得保暖啊……”爷爷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表妹抢了话茬“姐姐!来老家玩嘛!你看,我还有好多题不会呢!还有……我告诉你个小秘密哇。我又蹲级了!虽然和你一样大,但是,我才上三年级呐!”我一听,特别慌“啊?你又蹲级了?我去你都蹲了两级了啊。你说这可咋整?算了算了,我回老家住几天,看看你不用上补习班,能把你‘治’好不!”“好!”我一听到表妹的“好”字,我突然缓过神来,我刚才说的什么!回去?!

  傍晚,作业做完,像往常一样,玩一会儿手机,然后整理书包,吃饭,刷牙,洗脸,睡觉。

  五年级的生活,时而轻松,时而劳累。但,为了我美好的未来,加油!

    五年级:那么八卦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