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坚守信念_30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8-13 17:24:46

  我们的生活里会有很多意外的事发生,但只要坚守信念,不放弃,一定会成功,我们一家就有这样的经历。

  暑假时,父母让我一人回老家,26日上午早上7点的飞机,我爸爸本想前一晚去浦东住,早上直接去机场,可妈妈想多陪陪我,所以留在家,本想早点起来去浦东机场,可是谁也没想到,我设的闹钟定错了,结果……我们晚起了。

  “尉卓!尉卓!”还没睡醒的我被妈妈叫醒了,“6点了!”我的心一下子慌了,我马上抓起衣服,一边穿鞋一边穿衣服冲了出去,爸爸生气极了,一个劲的喊:我说去浦东!看看,这回好了吧!快走!!!”我们冲下楼,一下子坐进车,车立刻“飞”了出去。

  爸爸什么也不管,在高速上以130迈的速度开往浦东。爸爸一个劲地在车上喊:“明知道来不及!我还去,浪费时间!!!”爸爸还总是用手打着方向盘。我和妈妈也觉得一小时根本不够,去浦东至少要1小时,安检也一样,一小时...实在不够!但只要努力,没有什么做不成的!我说:“老爸,既然这样,你为什么还这么快去,以为你在坚守信念,在努力尝试,你说的都是气话!”爸爸听了,默不作声,继续往前开。爸爸叫我与妈妈将两箱行李没用的去掉,把剩下的都装小包里,是为了不托运行李,这可以节省时间。

  我们40分钟到了机场,以最快速度取票,我到了安检的地方,与父母告别,匆忙地冲了进去,我在心里一直想:快!快!

  终于,我们在一小时内完成了自己感觉完不成的事情:从青浦到浦东机场,接着顺利登机。

  坚信,不放弃,这是多么令人充满力量!

    六年级:尉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