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木偶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7-21 22:24:58

  小木偶拥有了所有的表情,但蓝鼻子女巫没有教给小木偶在什么场合下用哪种表情,所以小木偶只好随用表情。

  这天,小木偶走在大街上,突然看见小白兔家的房子着火了,小熊、小猪、小羊……所有的动物都跑来救火,小木偶急忙跑上去问小羊火势大不大,小羊看见小木偶一副笑嘻嘻的表情,便觉得是小木偶放的火,小木偶想跟小羊解释,可小木偶觉得用别的表情都不合适,于是就继续笑着对小羊解释,小羊不听小木偶的解释,便飞奔着去找警察,小木偶很快便被抓到了公安局,警察让小木偶老实交待是不是它放的火,小木偶这回可不敢用笑嘻嘻的表情了,他便用一副生气的表情回答了熊警官的问题“绝对不是我放的火”小木偶提高了自己的声音。警察见小木偶不承让,还跟自己顶嘴,警察便生气的把小木偶送进了大牢。小木偶委屈极了,便伤心的大哭起来,蓝鼻子小女巫就在这时出现了,她不好意思的对小木偶说:“小木偶,是我一时粗心大意,没有交给你在什么用哪种表情,我现在向你道歉。”说完蓝鼻子小女巫拿起魔杖又在小木偶的头上点了几下,这小木偶终于知道在哪种场合下用什么表情了。小女巫又跟警察说明了事情的原诿,警察向小小木偶道了歉,并把他放了出去,警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认定嫌疑犯是小红狐,小红狐委屈的说:“是我那天在附近放炮,不小心把小兔子家点燃了,可当时,我也跑去救火了,而且还出资帮小兔子盖房子。当小木偶知道是小红狐放的火,便愤怒的走向警察局,让小狐还给自己的包,在去警察局的路上,小木偶遇到了小白兔,小白兔告诉他小红狐还帮自己盖房子,小木偶的愤怒顿时烟消去散了,他觉得小红狐知错就改这才最可贵的,于是他和小白兔一起寻找证据,救出了小红狐,小红狐见到小木偶的那一刻,脸:唰”的一下红了,他站在小木偶的面前觉得惭愧,小木偶不计前嫌,原谅了他,并且还把他救了出来,小红狐被小木偶的行为所感动了,他回到家把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对他说:“只要你能知错就改,就是个好孩子。”

  从此小木偶和小红狐成了一对行影不离的好朋友,两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过上了快乐的日子。

    五年级:张梦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