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的田野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7-15 13:33:05

  我最喜欢秋天的田野,所以一放假,我就让妈妈带我下乡,去看秋天的田野。如果,妈妈不答应,我就撒娇“妈妈,妈妈,你就答应我吗。求你了,世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还是不答应,我只好软硬兼施,妈妈才答应。

  秋姑娘迈着轻盈地步伐悄悄地来到人间。秋天的田野,一片黄色。一排排的稻子,像一涌一涌的金色微波,一泛一泛的;田野果树上金黄色的果子,像宝石似的,挂在树干上;雪白的棉花,像一朵朵盛开的白色小花,装扮着田野。豆荚穿着绿色的衣服,剥开一看,五个穿着黄色睡衣的宝宝正在里面睡觉,一个个都在闪闪发光。可真是美丽啊!在田野里称王称霸的要数玉米了,它伸展着高大的身躯,裸露着硕大的果实,得意洋洋地说:“你们怎么才长了这么点儿果实?瞧我有多大。”

  漫步在乡间小路上,路旁开满了白色的小花,有的在迎风飘荡.翩翩起舞,有的唱着秋之歌,有的拉着小提琴伴奏,欢乐极了。

  农民伯伯正在收割已经成熟的稻子,额头上汗珠正在往下淌,滴在他们面前的土地上。这真是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喜悦。

  啊,我明白了。秋天有黄.有蓝.有红……就像夏天的彩虹一样。

    五年级:戎婉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