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凡卡续写1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7-08 22:29:14

  凡卡被回来的老板娘与老板一人揪着一耳朵,从桌子上拉了起来。老板娘怒训:“你这个凡卡,又又偷懒!没听见我们的孩子在旁边哭泣着吗!凡卡的耳朵几乎被震聋了,都说不出话,因为他被那股剧烈的声音压住了。老板娘见他不回答,便动了暴怒,拿起桌上的楦头猛力一砸,昏了过去,老板娘还是不放过他用脚狠狠的踹了几脚……凡卡好不容易又醒来了,但老板娘用皮鞭狠狠的抽了几下,并怒斥说:你赶紧给我去干活,否则明天就别吃饭了。凡卡觉得无所谓,因为他吃和没吃都几乎一样,所以他便慢悠悠的去干活。

  凡卡工作到凌晨3点,老板娘才睡觉,因为老板娘因为凡卡气的睡不着,所以熬到凌晨3点。凡卡见老板娘睡了,便在过道上倒了下来,呼呼大睡。

  第二天,凡卡又被老板抓了起来,可一抓,他又倒了下去,老板便狠狠的拿起皮鞭往死里打。他又晕了。

  他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垃圾堆中,虽然很臭但他太困了,就在垃圾堆中大睡一场。

    六年级:谁知道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