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神鸟 续写_550字

转载 2014-07-08 20:43:29

  有一天,又有一个人来捉神鸟。他叫哈尔卓,他翻过一座座山川,涉过一条条河流,终于在万年古松上捉下了神鸟。

  神鸟对他说:“以前有很多人来捉我,我都给他们讲了一个故事,请允许我今天给您讲一个故事。不过,你在路上带着我回家的时候,即不许唉声叹气,也不许闷头不语。不然,一眨眼的时间,我就会飞走的。”哈尔卓答应了它的请求。于是神鸟给他讲了一个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老夫妇,他们养了一条看家狗,这对老夫妇十分喜爱这条狗。以为他们没有子女,所以他们把这条狗看做自己的儿女,并取名叫做‘托姆’。一天,托姆做出了异常的举动,它不停地咬这对老夫妇的裤子,刚开始这对老夫妇没有在意,以为托姆在跟他们玩。过了不久,托姆咬的更凶了,于是老夫妇便想拿棍子教训它一下,结果失手把托姆打死了。夫妇俩非常后悔,想进屋找个铁锹挖坑把它埋了。丈夫刚一迈进门槛,就被门上的蜘蛛咬了一口,很快就死去了。原来这是一只毒蜘蛛,妻子这才明白托姆托姆为什么发狂,原来是想保护他们。不久,妻子因为伤心过度而去世了。”

  哈尔卓听了神鸟讲的故事,脸上露出不屑一顾的表情,说:“这真是一个傻的妻子,不就是死了一条狗和一个人吗,最后还把自己的命给搭上了,忒不值了。”神鸟听了他的话,说:“你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说完,扑棱一声飞走了。

    五年级:雨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