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带给我信念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7-04 08:59:26

  在这个世界上,最暖人心的是信;最赏心悦目的是信念。而这一切的拥有,都是要用爱做底色的。

  ——题记

  爱是清晨的阳光拂面,轻而柔;爱是物业的阳光似水,明而暖。

  爱在点滴,情在人间

  随着一声巨响,在距汶川仅85公里的地方雅安芦山已变成一片废墟。

  灾难无情,爱相系。

  地动山摇,山河破碎,亲人离世,家园损毁,是什么让他们惊恐的心重新踏实?灾难的瞬间突显的朴实而高贵的人性光辉,照亮了漫漫的暗夜。

  地动山摇的瞬间,他们为彼此撑起一片天空。

  他们是一对姐弟,也是留守儿童,跟着爷爷生活。那天早上8点刚过,姐弟起来倒垃圾,俩人一进家门就开始颤了,这时仅12岁的陈宇扑在2岁的弟弟身,自己背了整堵墙。弟弟得救了,姐姐却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去世。

  爱不是花前月下,而是生死与共。

  他,张肖,是成都武装部一员,20日那天,他在为婚礼准备。地震后,他跟女友向慧说;“天灾,我必须得去。”最美舞者廖智,他不顾自己那双还未完全灵便得双腿赶于现场,说:“多一双手,多一份了力量,让他们更有信念”

  是爱,带给他们信念,带给坐在电视机前泪已流下的我信念。

  2012年5月8日晚,在佳木斯市划过一道闪电。这一夜灯火通明。

  在第十四中学门前,有一辆汽车因驾驶员误碰操纵杆失控撞向学生,在危急之下,本可以安全的张丽莉,他却奋不顾身吧学生推向一旁,自己不幸被车碾压,造成双腿截肢。

  多次采访中,于1981年出生的张丽莉说“这是我的本能,他们与家长们相处的时间还很短,而我比他们长的多”。

  张丽莉,在灾难面前毫不犹豫,坚定义勇献身。

  是爱,带给他们信念,也带给我们信念。

  爱,一字十画,诠释了人间真情,诠释了带给我所有的信念。

  抬头仰望星空,星空如此璀璨。细看北斗,是它,带给了我信念。

 

    初二:成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