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扩写《自相矛盾》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7-04 00:20:38

  古时候,在大市场里,有一个人在卖他的矛和盾,他扛着他的那些矛和盾,上气不接下气的把那些矛和盾小心翼翼放在地上。看起来,那些矛和盾似乎挺不错:矛上的红缨闪闪发光,矛杆上的龙纹栩栩如生;而盾上的金纹更是光彩夺目。他吆喝着:“卖矛了!卖盾了!”引来众多人围观。

  那人见如此之多人来围观,心里很是高兴,他想:哈哈,这下子我才发财了!于是他说:“朋友们,不买划不来呀,这矛和盾可是最完美的武器!”人群中有人问:“怎说这是最完美的武器?”那人听了,连忙拿起盾来,炫耀道:“这盾可是世界上最坚固的的盾,无论你用剑戳它,都不会戳破!”人群中已有人发出了惊叫。

  他又举起他的矛,炫耀道:“这矛是世界上的最锐利的矛,无论你拿什么东西来防我的矛都防不住,得到矛的人,别人都无法靠近。”人群中人们都开始叫:“我买!我买!”那买毛和盾的人心中暗喜,想:发财了,发财了。

  正当他忙的手忙脚乱的时候,有一个聪明的人站了出来,说:“等等!”大家都回过头来望着他,那买毛和盾的人也惊呆地望着他,脸上一副大势不妙的表情。那人说:“你不是说你的矛最锐利,你的盾最坚固吗?那你拿你的矛刺你的盾看看!!”人群大笑,一哄而散,只留下那人的丢得满地的矛和盾。

 

    五年级:裘颖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