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阅读短文《演员赵本山》缩写_3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7-04 00:20:22

  在中国当代小品艺术发展史上,赵本山占据着重要位置。1990年春节,赵本山的节目《相亲》被评为“90年春晚最佳节目”此后,在《中国文化报》评选中,又再一次名列榜首。

  在此之前,赵本山的小品早已红遍东北,他已经成为东北老乡中的“宝贝”。

  赵本山出生于辽宁铁岭市开原县。他从小就具有表演天赋。从1973年开始被调到各地工作。1990年成为全国着名的小品演员。说起赵本山的小品,可以用几句来概括:小中见大、平中求巧、丑中见美、俗中求雅。主要风格可归结为一个“土”字。赵本山的小品主要通过以下一些手段实现的:一是贴近生活表演。二是丰富生动的口语。三是和观众直接交流。

  赵本山的小品不论人情还是机智,都独具风采,有民间性,深受观众的青眯。

 

    五年级:袁艺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