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去大明山滑雪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5-20 17:41:07

  昨天早上,我们吃过早饭,大家一致决定去大明山游玩。因为我和朱烨慧头天就住在同学闻依凡家,而她家就离大明山风景区很近,所以我们坐上她爸爸的车出发了。虽然距离不远,但是我们迫不及待的心情却迟迟感觉还没到。

  终于,目的地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停车场停满了车子。我一抬头就看到一块大石头上雕刻着几个鲜红的大字“大明山”我兴奋不已在心中呐喊:‘大明山,我来了。’

  闻依凡她爸爸停好车,就去给我们每人买了一张门票。我们进了大门,坐上公交车,看着外面美丽的景色,我开心极了。没一会儿,车就到了,我们下了车,走了几百米,就到了上索道。只见缆车上贴着“每车限坐六人,此门自动开关,上下车不停车。”这十八个字。坐上缆车,感觉就像美丽的鸟儿在空中飞翔一样!坐在缆车上往下看,下面的石阶上雪白一片,石阶旁边的树木因为没有雪的覆盖仍然绿油油的。没一会儿,就到了顶。

  我们再走一段路,就到了滑雪场。滑雪场上的人可真多啊!我们进入大厅,每人各租了一双鞋子,一副滑雪板和两根拐杖。我们先穿好鞋子,走进滑雪场;然后再穿上滑雪板,拿好拐杖,一切准备就绪,就开始滑雪喽!

  我在滑的时候,闻依凡“跑”过来说“张可,我们到上面去滑下来吧。”我犹豫了一会儿,又紧张又开心地说“OK!”于是,我们两个“坐”着电梯到了上面。我到了上面,突然摔了一跤,痛死我了。我看着这么高的山坡,心里有些害怕。但我还是滑了下去,一下子,人往后一倒,摔了一跤,雪花四处“飘”啊!我急忙起来,再滑下去,一连几次,下场都一样。跌跌撞撞的我,终于到了下面,我决定不再到上面去滑下来了,我在下面来回滑了好几次,手都酸死了,虽然很累,但却很开心。回头再看我那两个同学,她们的小脸蛋都变得红彤彤了,就像那熟透了的苹果一样。我们正玩得起劲的时候,滑雪限制时间到了,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滑雪场。到了大厅,我们把租来的鞋子、滑雪板和拐杖还了回去,然后到收银台付钱。

  付完钱,我们又坐着缆车回到了门口,坐着闻依凡爸爸的车回去了。大自然的美景让我流连忘返。这次去大明山滑雪,即使时间过去很久,但还是会让我记忆犹新的。

    浙江杭州临安市杭州天目双语六年级:天气的朋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