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的图画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5-14 18:25:58

  秋天像一副五彩缤纷的图画。它带给我们一首丰收的歌曲,还送给我们美丽的景色。

  秋天的太空一碧如洗,像一面大镜,各种各样形状的白云仿佛在给这面“镜子”添加光彩。一排排大雁正往南归去。

  果园里秋高气爽,更惹人的是一个个果子让人垂涎三尺。苹果害羞的红了脸,葡萄挂在架子上,一串串的,晶莹剔透,白里透红,像一串串珍珠项链,柿子也不甘示弱,红得像一个个灯笼,小巧玲珑,活泼可爱。还有很多很多水果:石榴、草莓、梨子……

  金黄的田野里有稻谷、高粱、棉花。金色的稻谷成熟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微风摇动着稻谷,稻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挺拔的高粱涨红了脸,好像在对人们说:“秋天来了!”棉花像一个个吃撑了肚皮的小姑娘,把自己包在里面,不敢露出来。

  秋天像一幅画,它是体现劳动人民的成果。我赞美你秋天!

 

    三年级:晴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