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迎春花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5-05 22:30:05

  星期日,我和姐姐去公园里玩,一进公园我就看到了一簇一簇的黄色小花,走进一看,我才发现是迎春花。

  迎春花又细又长的绿色的柳条样的叶条从石台上垂下来,只有指甲大的嫩绿叶子像鞭炮似的分散长在绿条的两边。两片叶子中间,还有许多未开的花苞。不多久后,花苞裂开了,鹅黄色的花瓣从里面露出来。有的花却早就迫不及待地从花苞里钻了出来。五片鹅黄色的花瓣显得特别娇嫩,好像一碰就会断似的。花瓣环绕着两三根洁白的花蕊,花蕊最尖上沾了许多花粉。花粉一落,似乎在纷纷扬扬地下雪。“沙沙沙,沙沙沙,……”在微风中绿条连着叶子和花儿随风摆动,好像在为这美丽的春天舞蹈。

  它不像牡丹那样华贵,不像月季那样绚丽,不像荷花那样高雅,也不像菊花那样的多彩多姿……它是一朵朵朴素可爱的小黄花,虽然普通,但他那平凡的美却比牡丹更加华贵,比月季更加绚丽,比荷花更加高雅,比菊花更加多姿多彩!我们作为赏花人,不应该赞美它么。

  我爱你,迎春花!

 

    四年级:狂蟒之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