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珍惜父母的辛勤劳作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5-01 14:14:40

  一束美丽的鲜花,一只美丽的鸟儿,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关切的问候,一滴真诚的泪水……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去珍惜。我们身上穿的用的何不是父母辛苦用钱赚来的,可是我们一点都不珍惜父母的辛勤劳作。其实这一点也值得我去珍惜。

  三年级时,我还是个喜爱吃零食,到处乱花钱的小女生。可是经历了那一次后,我对钱有了新的认识,对父母的辛勤劳作有了新的认知。

  那一天的下午,我闷在家里闲得特别无聊,肚子也闹起了空城计。我只好跑到妈妈上班的地方要钱买东西吃。妈妈知道我来的原因后,狠下心来骂起了我:“你呀,不知道爸爸妈妈赚钱的辛苦,一点也不珍惜,决对不行!”我低下头来,朝门口走去口中还小声嘀咕道﹕“什么嘛,你们赚钱不就是手一伸就有钱了,什么辛苦,什么要珍惜嘛。哼,你不给我找爸爸要去,哼哼哼!!”

  随着我自言自语的声音,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爸爸上班的工地。远远望去,十几个工人在堆沙子,彻石砖。其中也包括爸爸。爸爸穿的衣服沾满了黄沙,头上留着满头的大汗,但是手中还是不停的干活。我的眼睛有些湿润了,刚刚我是怎样想的?!说什么手一伸,钱就有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它(钱)经过父母勤劳的双手,经过父母的汗水一点一滴赚来的,可是对我来说是不劳累,不辛苦,也不珍惜,真是无解呀!

  同学们,让我珍惜钱吧,哪怕是一分一角,也要珍惜!!!

 

    五年级:尤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