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兰花恋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4-28 20:12:17

  俺们家的兰花不是吹的,真好看。不信,你来俺们家看看。

  那一次,刚放学回家的我照例趴在窗台上观察兰花,我惊奇地发现:兰花长出了花苞!花苞呈紫色,茎大概才一寸长。看到这种情况,我心里不由得暗暗高兴。

  因为想要惊喜感,所以后来这几天,我都尽量不去想兰花的事。终于,苦熬了五天,我一看,开花了!一看,细长的身躯亭亭玉立在花盆中,深绿的细叶稳稳地衬托住那粉色花朵的气质,给人以不一样的感觉。胆小如鼠的花蕊藏在粉红秀气的花朵之中,让芳香的花朵颜色不再单调。一闻,它的清香让你如痴如醉。一摸,柔软的感觉让你觉得它柔弱无比。您说,兰花不让人喜爱吗?

  然而,好景不长,没过多久,兰花就调谢了,只留下电脑上那一瞬间的照片。我在电脑上找出那照片,一闻,没有香味;一摸,只有电脑屏幕的硬感;一看,花朵的鲜艳倒还有。可如今,看看那窗台几片寥寥无几的叶子,顶尖还略略泛黄,叶子被寒冷逼得趴下去。看到这种情形的我,无比心痛。我祈求春姑娘快快来,让兰花再放吸引人的光芒。

  我喜爱这兰花,打心底里喜爱。

    五年级:风神云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