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爸爸妈妈的一份信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4-23 08:35:05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岁月带走了你们的青春,无情地在你们的额头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原本浓密的黑发上不知何时也悄悄地爬上了几缕银丝。那都是你们为我日夜操劳的象征。

  爸爸,您的爱像天空一样广阔、宏伟,像阳光一样温暖、博大,让我接受阳光雨露的滋润和关怀。如果说我是寒风中的一株幼苗,那么妈妈您就是那一间为我遮风挡雨的房,爸爸您就是砌墙的砖;如果说我是一株平凡的小草,那么妈妈您就是那给我五彩世界的花朵,爸爸您就是那开满鲜花的树丛;如果说我是一颗普通的鹅卵石,那么妈妈您就是为我洗去心灵尘埃的泉水,爸爸您就是那一眼泉;如果说我是一株稚嫩的小树,那么妈妈您就是给我丰收喜悦的果实,爸爸您就是结满果实的参天大树。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像天边的云越聚越多,你们对我的爱像灶膛的火越烧越旺,你们对我懂得爱像冬天的雪越积越厚。云会被风吹散,火会被水浇灭,雪会被日融化,而你们对我的爱却是永恒的。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为了我你们不断地努力工作,我却经常挑三拣四,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我在一天天长大,你们却在一天天衰老,看着你们以前的照片,望着现在皱纹已爬上了眼角的你们,心里不禁酸甜苦辣五味惧全。

  爸爸妈妈!忘不了你们的循循教导,忘不了你们和风细雨般的关怀,更忘不了你们那博大、无私的爱。我爱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

  祝你们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你们的女儿

 

    初一:嘻嘻1259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