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一天2014.4.11_1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4-17 15:38:09

  “起来了!乖啊!起来了啊!今天车限行,快起。一会迟到了!”爸说。“啊!今天星期五!干什么啊!星期一限行!”我大喊。“今天限行,下个月才星期一限行呢!快起了啊!”爸说。“嗯,知道了。”我迷迷糊糊的说。

  过了不知多长时间,听见门外一阵脚步声,忽然,很自然的醒来,老爸开开门,看我起来了。就刷牙去了。我穿上衣服,找着拖鞋,揉着眼睛起来了。“哎呀!我去,磕死我了!”我大喊说。(站起来还昏呢,撞到墙了)

  起来了,懒得刷牙洗脸了,就说快迟到了。我就穿好鞋,理了理我那帅气的发型,拿着车钥匙下楼着车了。(我先把车热了,免得一会老爸开着还要等一会,因为先热车对车身伤害小一点。)过了一会老爸下楼了,开开车门。放下包,挂档,开车就走了。走时我问老爸:“我妈不跟着吗?”“她自己走。”爸说。到大门口了。老爸把安全带解开是要下车给我买早点。我说:“不用了,爸。快迟到了!”“不用了,你不饿吗?四节课呢!”爸问我。“不饿,不饿,走吧。”我说。

  到了大黄庄桥东(地名),不能再走了,老爸把我放到了车站走了。我看到一辆411.也许会很挤,但是就一两个人,我心想呵呵啊!今天也许会幸运些。(我不是迷信。)我想着就上了车。果断选了门旁边的一个座位(是后排的右边第一个靠窗的座位,那两个座位是最佳的位置。因为挨着车门近,也不会被挤到。)我坐上座位。过了几站地,人陆陆续续的都上来了,人开始多了起来。过了五六站就到了慈云寺(地名),我开始觉得肚子有点饿就看了看周围,有卖鸡蛋灌饼的,我就买了一个然后就进了学校,想到学校吃。(鸡蛋灌饼蛮不错的,如果想吃的话哪里都有的,外酥里嫩,称得上是最佳早餐,在配个牛奶啊,豆浆啊。挺好的!)

  到了学校,“你!红领巾呢?”一个女孩问。(我是主角,所以就不跟大家说小女孩的名字了)我逃逗她说:你猜啊!呵呵,我带了你看!。我说着拿出来个红领巾(还是新的,因为前几个星期丢了一个,哎,只好又买一个,我可是跟小贩周旋了好几个回合才降了1块钱的。)那个小女孩看了看说:“那你的黄帽呢?”我无语了,不耐烦的把书包打开拿出了黄帽。“她说:走吧。”我就走了,心里还是不耐烦。到了班里看到老师就在旁边,我就乖乖的走到自己位子上好好收拾书包了。(你们别笑,我不信你们不怕班主任。你不怕就是要逆天的你懂不懂。)收拾完书包,张雨飞问:“你作业写完了吗?”我回答:“嗯,写完了啊。干什么?你没写?”张宇飞说:“写完了,但貌似有好多人都没有写完……。”我看了看周围说:“确实,好多人都没写完啊。"(因为是星期一,所以周六周日的作业较多些。有:三张卷子,抄所有学过的日积月累和写篇作文。)虽然多了些,但是两天半的时间是很充裕的。我觉得还是因为我们班有些人太懒了,所以不认真完成作业。我每次周五回到家就想先苦后甜这个词语。(先苦后甜包含着道家思想,苦和甜是两种截然相反的味道,然而两者可以相互转化。相传这个词是古人从茶道中悟出来的,刚开始泡的新茶较浓,味苦,后来反复冲泡后慢慢变甜。其中包含的哲理往往用来鼓励人们不要在意现在的艰苦而要保持乐观的态度,看到前途的光明。)我先写完作业,然后后两天就可以痛快的玩了,就算不能痛快的玩,心里也是觉得很踏实的。但今天实在是让人出乎意料,好多人没写作业。

  过了两节课,该是数学课了,果然老师发怒了,老师很生气的说:”三天时间你们都没完成好,这是怎么回事!每天到学校是就吃一顿饭就走的吗?就十几个同学完成了,我怎么讲卷子,怪不得今天还得这么早,一大早就来补作业的是吗!

  过了中午,我们就去上体育课了,我们先在最外道跑了四圈,然后老实说:“今天天气挺好的,就不让大家训练了,自己自由活动吧。”说完老师让女生去抱了几个篮球回来,她们就去玩篮球了。我们跑过去,拿了一个足球,我跟三个铁哥们一组(都是体育健将)然后其他人跟老师一组,头阵是母先河和我。那两个人就当后卫,但是没有守门员。母先河发球给我,我接住球快速跑,没想到母先河走位错了,没有传到。球就被老师劫了。然后我跟母先河狂奔追赶老师,但老师那大高个子,我们怎么能跑过,也没有守门员,所以就简单地进了一球。我看老师要是老这样也不是个办法,所以我就当守门员了。……

    六年级:伟达瑞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