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今冬第一场雪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4-14 14:02:08

  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妈妈说今天可能会下雪,我开心极了!

  我来到学校左盼右盼,还是没有下雪。我想:怎么还不下呢?我真的好期盼看到美丽的雪景啊!

  上课了,我们正在写作业,一个同学说道:“嘿!快看外面,下雪了耶。”我看着窗外,看那雪花玲珑剔透、洁白如玉,真叫人从心里喜欢!我想那一定是天使洒下的百合花瓣,或是天宫桂花树上落下的玉叶。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箭一样冲出教室。白白的雪花落到我们手中,几下就被捏成了雪团,同学将雪团砸向伙伴,久别的雪仗开始了!雪团摔碎了,玉屑儿似的雪沫随风飘散美不胜收。

  雪花落在花草树木上,如同给它们盖上了一床棉被;雪花落在了屋顶上,像给房顶戴上了一顶帽子;雪花落在了大地上,如同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这真是一幅灵活灵现的画卷,真是让人不由自主的陶醉在其中了!

  雪花,你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你用轻盈洁白的身体把大地打扮得如此美丽。我爱你洁白如玉,我爱你纯洁高尚。雪,我爱你!

    六年级:韩怡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