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第一场春雪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4-13 21:28:36

  冬天来了,我天天朝思暮想,盼星星,盼月亮,盼望着下雪。盼了整整一个冬季,今天,终于把盼来了第一场春雪,大伙都兴高采烈!白白的雪如仙女撒下的栀子花,一片片,一簇簇,真美啊!

  下午,我们坐着曾叔叔的车子来到了茶山竹海的半山腰上,这儿已经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只见:车旁的树丛早已变成了玉树银花;宽宽的公路上铺着一层地毯似的白雪;一簇簇的花草丛林中还点缀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白色钻石……

  现在我们漫步在冰天雪地里,走着走着,我们似乎来到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里:山坡上披着一层厚厚的白雪,草地上也积满了厚厚的白雪,偶尔看见的一幢幢房屋也变成了童话世界的宫殿一样……我们在那个世界里打雪仗。我们先把一团无形的雪捏成一个圆溜溜的雪球,然后往目标用力一扔,这样就是打雪仗。我们在那个世界里堆雪人,我先把雪捏成一个圆球,再把那个大雪球放在地上,不停地滚,不停地滚,雪球越滚越大,这个就是雪人的身体;曾叔叔再捏一个小雪球,放在身体的上面,这就是雪人的头,曾香菱再在小雪球上戳两个小洞洞,戳一个大洞洞,这就是雪人的眼睛、嘴巴;阿姨找来两根树枝,插在雪人的身体两旁,这就是雪人的双手,瞧!这么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做好了。旁边,一个小哥哥在那儿堆猪八戒雪人和大象雪人。

  霎时间,雪还在呼呼地飘,快乐的笑声不停地响起,人越来越多,有在大人、有小孩,还有老人,个个都精神抖擞,有的在追着打雪仗,有的在跑着躲雪球,有的在滚雪球,玩得痛快极了。

  在这个风雪交加的日子里,让人感觉寒风刺骨,但是一玩起来就没有冷了,今天是个快乐的、温暖的日子。

 

    四年级:王艺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