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记一次环境调查_3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4-08 13:45:55

  今天,我和同学调查了羊头峪东沟的卫生情况。这里的卫生很差,沟里的水颜色是棕色的,味很臭,水面上漂浮着纸和西瓜皮等一些生活垃圾。

  通过观察,发现这些垃圾主要就是我们大家平时在小商店里买的小食品吃完后就随意扔的包装纸和附近的居民平时贪图路近,也随意把垃圾扔在沟里。垃圾在水里腐烂后,造成沟里臭味熏天,想不闻臭味都不行。有的居民就很好,不管路多远,都把垃圾放进垃圾箱里。

  现在环境保护部门已经对这里的环境开始进行治理了。他们把打捞上来的垃圾放在装垃圾的车里,然后运到垃圾回收站里进行分类,分类完后,他们把垃圾能烧的就烧了;不能烧的,他们就把它埋在地下;还有些垃圾还可以回收,经过处理后再给我们服务。

  我现在只是说了一点点的环境调查情况,还有很多呢,大家快去调查吧!

    六年级:冯朝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