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静夜,我暗自反思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4-06 16:16:29

  下午的自习课太乱,老师生气了,让我们写反思。我说:“败而不馁.”—题记

  夜幕降临,晚风又一次拂过面颊,一切安详宁静。在我眼中的月色和晚风似乎在向我挑衅,也在嘲笑我们课堂上的喧哗,我感到很不自在。

  仰望月儿,她依然如故,把银纱般的月光洒向大地。我却感觉不到以往的温柔和惬意。

  今夜,我不得不承认,我已成了考试的机器,那个原本坚强的内心已被三番五次的考试折磨的脆弱了。

  课堂纪律的涣散,导致成绩的下降,我始料未及。

  是狂妄自大的结果;是自以为是的苦果;是知识浅薄的残局;是华而不实的恶果。

  晚风掠过了脸颊的泪,徐风吞噬了心中的痛,渐渐静下心来,反思失败的原因。既然来到了这个世上,既然有一口气在,既然逃脱不了残酷的竞争,既然有能力去抹平失败的痛苦,为什么要选择放弃?

  败就败在自身上,输便输在不自知。哎,自己的毛病数不胜数,优点却寥寥无几。即使不能成为一个完美的人,那也要向完美接近。

  渐渐地,月亮偏西,风刮得猛了,无情地沁入了衣衫。哦,该梦醒时分了。

    六年级:我的投稿信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