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的油菜花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3-29 21:50:11

  春,绿了芭蕉,红了樱桃,金灿灿的油菜花,也被唤醒了。

  我站在高处望,菜地里,田野里,山坡上,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十分可人。旁边还有几只小蜜蜂环绕在花的身边,好像是它们的守护神。

  油菜花大多是四片的,也有的是五片,四片的像一个金色的十字架,五片的则是像星星一样。它的茎又长又细,在风中微微摇曳着,犹如一位少女在田野中嬉戏,跳舞。

  油菜花可有名了!许多人都想要和他们拍照呢!在去年,我就看见一对新人在田野里的油菜花丛中拍婚纱照,他们笑得多么甜啊。

  油菜花还有许多作用呢!它能榨油,能做菜,能欣赏,它——油菜花,浑身都是宝。

  它虽没有牡丹的国色天香,没有莲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没有玫瑰的娇艳绚丽,没有兰花的清新飘逸,它只不过是万花中最普通的一种,但它,却让我为之动容,让我忍不住的喜欢它。

  我置身于花海,我陶醉在如梦如幻的金黄中,油菜花,那个最平凡、朴实的它。

 

    初一:文露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