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4年的第一场雪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3-13 10:49:27

  2014年春节的大年初四,天气突然阴了起来,到了下午,天空中开始飘起小雪花来,雪花在空中飘舞着,一团团、一簇簇、像一朵朵的白色的菊花。初五那天,天空中没有一丝风,雪下得更大,满天的飞舞,整个天空好像在雪海之中。到了初六雪下得小多了,零零星星的雪花像美丽的蝴蝶,飘飘悠悠,轻轻盈盈,从天空中飞下来。

  初七天晴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世界就成了白色的雪原、银白银白的!落光了叶子的杨树、柳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四季常青的松树、柏树上,堆满了蓬松松的雪团儿;一街两行的冬青树丛上,被厚厚的白雪笼罩着,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白色的北极熊蹲在那里一动不动,一条条道路上像铺上了一条条洁白的地毯,走上去软绵绵的,发出嚓嚓的响声。

  这一场大雪,是三年来从没有过大雪,给人们带来了无比快乐和喜悦,老人们高兴地说:“瑞雪兆丰年啊,好一场大雪,今年一定是个好收成!”小朋友们更是高兴,有的跑到雪地上打雪仗,有的跑到广场上堆雪人,还有的到野外雪地里里尽情的奔跑、玩耍快乐极了。

  我爱白雪,我2014年第一场雪的美丽雪景!

    六年级:pym236302151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