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第一次下雪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3-09 21:24:00

  大年初九的早上,大家都睡醒了,只有我在睡梦中,我梦见下雪了。

  我突然听见爸爸在高声叫我,说是下雪了!我听见了有点不相信,可是还是起了床,穿上新衣服,新裤子下了楼。一看,哇!白茫茫一片。所有的东西都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服装。天上还飘着鹅毛般的雪花。我真的是太兴奋了,顿时就想跑到雪中去玩雪,妈妈一手就拉住了我说‘‘现在不行,等雪下小点再说,不然会把衣服给弄湿的!’’我想也对,于是就先洗漱完了,再吃过早饭,等雪小点,等了一上午,还是那么大,雪越来越厚,吃午饭时间到了,我吃完饭以后,雪终于小一点了。我和妈妈一路人,堆了雪人,妈妈滚了一个大的雪球当雪人的身子,我滚了一个小雪球当雪人的头,用黑豆做成雪人的眼睛,用黑笔画上眉毛以及嘴巴,用胡萝卜做成了鼻子,用树枝做手。如许如生的活泼使人喜爱的雪人就做好了。我们一起拍照,拍了很多,我们拍完以后就打雪仗……

  这一天,是我寒假中最快乐的一天了!!

 

    山西长治壶关县实验小学五年级:郜旭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