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奇趣堆雪人大赛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3-08 22:10:42

  “叮呤当,叮呤当,叮儿响呤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下雪了!下雪了!”今天早上,突如其来地下起了一场大雪,院子里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歌声笑声!

  雪刚开始是像砂糖一样的雪粒,下了一会儿,雪越下越大了,变成了鹅毛大雪,好像一张纱帘挡在我们面前,向远处的大厦望去,琼楼玉宇,若隐若现。雪落在松树上,像给松树穿上了洁白的公主裙;雪落在房子上,像给房子穿上了白色的棉袄;雪落在草地上,像给柔软的草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绒毯。雪中的世界,多么迷人啊!

  当我正陶醉在迷人的景色中时,一团雪白的东西打到了窗户上,窗上顿时开了一朵大花。我定睛一看,好啊!是楼下那群调皮的男孩。看我怎么收拾你们,我飞快地跑下楼。调皮的张世翔大声说:“焦燕琴,你敢跟我们比赛堆雪人吗?”我心想:哼!比就比,谁怕谁!于是我爽快地答应了。

  我叫来了我的“铁哥们”——褚永霖、李立新以及“军师”李彤。那张世翔也找来了陈大帅和高源基,除此之外,竟然还叫来了几个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一旁当啦啦队!

  “开始!”邻居陈阿姨一声令下,我们开始了比赛。我们准备做的是小白兔一家,他们的主题则是雪人国王。随着开赛的号令,他们几个手忙脚乱地堆了起来。而我们这边则不急不忙地商量着:我做小白兔一家三口,褚永霖、李立新则堆小白兔一家的蘑菇房子,“军师”李彤则负责侦查敌情同时改进思路。

  我首先要做小白兔的身体,可我捏一团、坏一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军师”向我走来,我好像看见救命稻草一样连忙叫她:“李彤,我的兔子身体做一个破一个,怎么办?”“军师”笑着说:“要想堆好,得先做一个小雪团、用手压紧、然后在雪地上使劲滚,如果不圆,用小铲子修一修。”听了她的话,我顿时眉开眼笑,一会儿就做好了小兔子一家三口。我再用树枝给白兔当胡子,拿来红扣子当小兔的眼睛。哈哈!大功告成!

  半小时后,我们两组都完工了,可映入眼帘的却是两幅截然不同的景象:我们做的小白兔栩栩如生、房子五颜六色;而他们的雪人国王却成了“四不像”,雪人头上到处都是坑坑,难看死了!不用说,我们羸了!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他们纷纷举起相机、轮流跟我们的雪人合影留念。

  哈哈,堆雪人真是太开心了!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在新的一年里我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祝愿我们的祖国风调雨顺!

 

    五年级:焦燕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