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是那个用信念凝成的海!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4-02-15 13:25:45

  今天,我百无聊赖,翻了翻书,确然我看到了一篇朴素但并不平凡的文章。

  在这篇文章里。令我领悟到了人生的意义。我还记得,在我暑假时,我去学游泳。笨拙的我显然学得比别人要吃力,艰难的学好蛙泳以后,等待我的却是无数个困难的动作,我总是不能完成好。别人练一两次,而我就要练十次才能勉强做好。四肢不灵活的我在这一方面吃了不少苦头。于是,我便放弃了学游泳。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当初我的放弃是多么愚昧无知的选则。因为这篇文章给了我很大的启示。作者用大海比作理想,用群山比作困难,用爬山比作艰苦奋斗,这又何尝不是人生的写照与象征呢?“海”是用信念凝成的海,是全新的世界,这也象征着理想的境界,象征这一片光明,这篇小诗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一个道理,更发人深省,在遇到困难时,你有没有坚持下去呢?在遇到挫折时,你有坚强不服输吗?不,这些我都没有做到,所以我现在必须做好这些,因为未来的人生有更多的挑战!

  要达到理想的境界,是要历经千辛万苦的,惟有不怕困难,百折不饶才能实现人生理想,才能到达那个“用信念凝成的海”!

 

    初一:dis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