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追求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11-14 10:38:0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株花,一株生长在非洲荒漠地带的依米花,默默无闻,但我渴望开花,渴望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我开始努力的寻找水源,为了我的梦想,我的追求。虽然我清楚再这荒漠地带开花是多么艰难,但我会一直努力,因为绽放光华的那一刻,便是我的追求。我一点一点地积聚养分在炎炎烈日下,多少次,我也曾想过放弃,毕竟我只是一株小小的依米花。但是我想起了我的追求,我不能就这么放弃,虽然我知道开花意味着我生命的终结。

  想起曾经,我埋怨老天的不公为甚么我偏偏生长在荒漠?看到同伴因开花而凋零,我疑惑了。这么执着的追求,只是为了开出一朵花?

  我就这么年复一年的努力着,终于我开花了,我看着自己那无比绚烂的花瓣,笑了。我知道我的生命也已走到了尽头。耳边似乎又响起同伴的话语:绽放是我的追求,我无悔。于是,那一刻起,他的追求也成了我的追求。

  即使我只是一株小小的依米花,我也可以为了我的追求去努力绽放光华的那一刻便是我的追求。

 

    初一:开心girl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