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单元作文:她真棒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9-30 16:07:24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是啊!我们班上的尖子生就像天空中的小星星,不过其中有一个小女孩最耀眼了。

  她真棒!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穿着唐装十分的漂亮、可爱;而且她有着一头没有拉,却笔直的乌黑发亮的长发,头发上还别着一个精美的发夹子,可漂亮了啦;白白净净的苹果脸上嵌着一双小而明亮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把她托的更加美丽。她,会画画、会跳舞、会唱歌……嗨,要知道她的优点可讲也讲不完的。

  她真棒!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上语文课时,她总是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积极发言;上美术课时,她的绘画总是那么的好,画的跟真的一样,绘画时又是那么的认真;上数学课时,她认真的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上英语课时,她认真地把老师所讲的知识都记在复习本上……老师经常叫她帮班级做事,她也不会有半点迟疑,立马行动;她如一位博士,经常为同学们揭开一个个难题。所以,老师经常选她去参加比赛,她总是获奖;在班上光荣榜上,她得的星也是别人的好几倍。

  她真棒!她是一个体育高手。我门女生都喜欢玩翻单杠,可没一个人能翻过去,但她一个转身就能翻过去;打羽毛球时,只要她打一个高球的话,同学肯定是接不住的;玩踢毽子时,那毽子就好像是她的脚一样,想踢到哪就踢到哪儿。我们班上无人能攻破她的记录。

  她真棒!她还是个乖孩子。因为在家里她总是抢着做家务活。她还会做饭、洗衣服、缝衣、刺绣……

  你们知道吗?其实那位就是我的同学——徐璇。

  指导老师:吴江琴

  老师点评:全文通过排比的写作手法,从外貌、性格特征,学习、课余生活、生活方面刻画人物,语言活泼生动,中心突出。

 

    江西南昌南昌县莲塘镇第二小学五(9)班五年级:刘紫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