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单元作文:美丽的乡村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9-23 15:09:1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妈妈带我去过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如大连、沈阳、杭州等,但最令我难忘的确实那美丽的乡村。

  乡村的早晨十分宁静,每一朵花儿都伸展着自己的身姿,花上面还有一滴滴晶莹剔透的露水,闪闪发光。如果不仔细看是绝对看不到的。乡村的早晨也是十分悠闲的,农村人个个都骑着自行车,到街边的小摊上买菜。太阳升起时,街上的人越来越多,一片繁忙的景象。

  比起早晨,中午就热闹多了。家家烧火做饭,每家每户都去外面运柴火,运完后在炉子下面点上火,再把柴火往炉子下方的口里塞,再在上面的大锅里炒菜。跟城里比起来,虽然麻烦了一些,但做出来的菜却有着说不出的农家味道。

  乡村的傍晚和早晨差不多,同样很是宁静。人们吃完饭后,就和邻居在自家的小屋前,摆几个凳子,坐在一起爆背谈天,诉说着自己的家常小事。

  如果天色已晚,皎洁的月亮已挂上夜空,星星正对你眨巴着眼睛时,人们就会回到暖烘烘的炕上,睡一个甜蜜的好觉。

  这就是美丽的乡村,我爱着美丽的乡村!

  教师姓名:侯玉琳

  教师点评:通过对乡村生活的观察和了解,把乡村生活的特点展现给了读者,特别是能按时间顺序来写田园生活,这点很好,再努力!

    辽宁营口鲅鱼圈区铁路小学四年级:耿慧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