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丽的茶花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7-31 23:16:0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钱老师家的小院里,有一棵美丽的茶花树很值得观赏。

  朵朵花儿千姿百态、形态万千,有的完全绽放了露出了白色的花蕊,花蕊的头上是有一点点黄黄的,好像是一个爱漂亮的小姑娘染黄了自己的头发;下面就全部是白色的了,整体的看似乎有点儿像绿豆芽,小巧玲珑的非常可爱。还有的没有全部绽放只露出斑斑点点的花蕊。还有的含苞欲放,还是小小的花骨朵儿,摸上去毛茸茸的很舒服,还略微带痒。完全绽放的花瓣和还是花骨朵儿的花瓣是完全不一样的。完全绽放的花瓣外面一层是最大的,是玫红色的,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里面的花瓣颜色渐渐变淡,也渐渐变小。在最里边的花瓣上面呈粉红色,下面有些是淡黄色,还有些是乳白色。

  茶花的叶子正面是深绿色的,旁边还带一些锯齿,但摸上去一点儿都不疼。正面的叶脉不太明显,则反面显得比较明显。叶子正、反两面摸上去都很光滑。

  我喜欢这美丽的茶花。

 

    四年级:周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