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心灵的美丽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7-03 00:28:3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身边的美丽有很多,有的是自然,有的是人文美还有的是科技美。今天我就来到一到我身边的人文美。

  那是一个多雨的秋天,早上一起床。我看到窗户上有许多雨水,细听,阵阵雨声扑面而来。忽然,我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一通电话:

  “有电话来了!有电话来了!”吃过完饭,电话铃响了起来。里面传来了鲁彤佳的声音“车欣育啊!我今天感冒了,明天不能去学校了,而且老师有事也不能去,传达室的钥匙被别人借走了。我让我妈妈把班级的钥匙放在班门口了,明天早上你早些去,把班门打开,好吗?”“好的!”

  想到这,我“噌”的一声坐起来。换好衣服,吃过早饭。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学校。

  当我刚刚来到楼梯口时,一个熟悉的身影蹦到了我的眼前!我仔细一看,竟然是—鲁彤佳。我三步并作两步,冲到了她的面前。见到我她有些措手不及。她对我说:“你来了?怕耽误你的时间,我就来了。一会开了门,我就还要去打针。”我看见她身上有些地方都被雨水淋透了,雨衣也被挂了下来,样子有些可笑。鞋子也成了一个小的“蓄水池“。满脸通红。我的眼眶湿润了,嗓子也像被堵住了似的。我拉起她的手,想为她增添一丝温暖。对她说:“你放心,我帮你”

  这件事虽然小,但是反应了人们心地的善良与纯洁;这件事情虽然小,但这是人们最真诚的面;这件事情虽小,却能把人的真善美都反映出来。

  这件事令我终生难忘,铭记于心。

 

    六年级:黄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