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理想_600字

转载 2013-04-04 20:46:14

  E度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人生活和学习的动力,理想吹人奋进。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理想,每个人都为着自己的理想努力着,奋斗着。我也有着自己的理想。

  我从小就希望长出一对翅膀,在天空中飞翔,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宇航员,遨游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大家都知道,现在世界人口已超标,人类也随意的破坏地球,随便开采地球上宝贵的资源,在这样下去,人类的“母亲”:地球会被人类毁灭掉的,所以我长大以后想做一名宇航员,到宇宙去探索一颗根底球类似的星球,供人类生活,居住。

  太空还有着更神秘的探索意义。比如说太空黑洞、太阳黑子、时光隧道……据我所知在宇宙中有一个巨大的时光隧道,它会把一些人从现代转移到古代,或把古代的东西转移到现代,等我长大以后,我要当一名宇航员到太空去,探索宇宙的时光隧道,去掌握,去控制时光隧道,达到能在任何时候,随时随地的把任何人转到任何时代,帮人类去探索古代的奥妙。

  就在2003年10月15日我国载人航天飞船:神州5号顺利的飞向了太空,并成功地返回了地面。经过了短短的两年时间我国的航天技术又向前迈了一大步。又在2005年10月12日航天飞船:神州6号多人多天的飞行,两名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已经成功的起飞了,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完成任务。

  我为他们骄傲,自豪,他们为我们中国争光。所以我也想当一名飞行员飞向遥远的太空!我要好好学习,把每一门课程都学扎实,把身体锻炼好,知识要广阔,报效祖国。

  广东珠海金湾区三灶六年级:2386708563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