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3年愚人节整人短信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3-03-26 15:03:59

  寻猪启事:本人丢失纯种小白猪一只。特征:聪明伶俐,善解人意,身上带一部手机并在查阅短信,爱猪看过信息后,速给主人回信息!主人现在好想你!

  苹果你咬了一口成了名牌,KFC你叫了声爷爷红遍全球,日本你说了一句撒有那拉,海啸地震,你的魅力,世界的动力,愚人节祝你快乐。

  小情侣在电影院看“小猪快跑”,女友问男友“小猪为什么总是在那闷头吃东西啊!”男友答:“爆米花好吃啊”,女友又问:“小猪为什么在那傻乐呀”,男友答:“今天是愚人节,因为有人陪小猪一起傻乐呀”!

  有一种爱情叫做项羽虞姬,有一种精神叫做移山愚公,有一种童话叫做美人鱼梦,有一种短信叫做快乐愚人,有一种传递叫做以学愈愚。当你看过了无数小玩笑,愿我这条短信还能再博你一笑。

  搞怪要彻底,哈喇流得哗哗滴;整蛊要给力,表情搞得怪怪滴;装乖走绝技,可爱定要萌萌滴;整人搞专利,不是人人都会滴;被整看缘分,挨整项目是你滴;愚人节愚人最美丽,瞧你看得傻傻滴!嘿嘿,愚人节快乐哟!

  中国移动一项新的科研成果4。1日启动:“你的名字+已故亲人的名字+想念”发送到123456。你就可以收到已故亲人来自天堂的祝福!快行动吧!

  工作虽累有薪水,下班潇洒喝小酒,老婆孩子热炕头,周末四处旅旅游,发个短信问个好,只扣话费一个角。小猪,你说活着是不是特别好?

  这条短信贼好,收到的无烦恼,阅读的痛苦少,转发的薪水高,群发的捡钞票。内容是:愚人节里开玩笑,把握尺度很重要。真诚相待开心就好!

  收到信息抖精神,教你如何来做人,读读信息变傻人,不转你会成呆人,删除证明你是痴人,回复表明你没成人,这条信息为整人,愚人节里送愚人。愚人快乐哟!

  我的短信排山倒海侃胡谈天说(此)地无银三百两日晒网三天打鱼水情深入浅出神入化干戈为玉帛你一笑!如此绞尽脑汁,就是要祝你的节日愚人节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