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妇女节短信祝福献给尊敬妇女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3-03-05 13:29:13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国际男人劳动节,祝女人们节日快乐,天天美丽!今天就看我们男人的了。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愿天上的每一颗流星,都为你而闪耀天际;愿我对你的每一份祝福都能成为现实。节日快乐!

  老婆你好,咱家你是大领导,妇女节真好,你过节,我劳动。祝老婆节日快乐。kiss一下!

  虽然是妇女节,我却特别想对你说句话,老公谢谢你多年的关怀,你的爱让我感到很幸福。

  女同胞们,让我们一起摆脱烦恼,走出家门,尽情潇洒一回吧!三八妇女节快乐!

  今天是你的节日,我的老婆,清晨我会为你做早饭,晚上我们还要一起浪漫!

  因为你世界变得好美丽!因为你世界变的好亲切!祝你妇女节快乐!

  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妇女节快乐!

  过节了,应该休息休息,祝你节日快乐,三八?妇女节!

  世界因你而美丽,我可不能没有你!节日快乐!

  为了天堂伟大的圣母,为了人间自己平凡的妈妈,每一个男人都应该善待和尊敬女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