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下雪了_900字

转载 2013-02-05 14:19:3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今天下雪了,雪花漫天飞舞。

  雪花洁白如银,大地银装素裹,世界变成了银白色的了。

  雪越下越大,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上落下来,像玉一样洁白,像雾一般轻盈,被风刮在天空直打转;大片大片的雪花从银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飘下,像满天白色蝴蝶在迎着风起舞……顿时,欢声笑语嘎然而止,欣赏着这美丽的雪景。霎那间,一种想感又像轻悠悠的鹅毛,无尽无休地飘着,飘叹的感觉油然而生,跃然纸上……

  雪花徐徐飘下,如芦花,似鸭绒,着……舞蹈,貌似是雪花与生俱来的天分,一朵朵雪花,零零散散在空中飞舞,时而旋转,时而跳跃,时而做着高难度的侧空翻……

  洁白的小巧的雪花,如柳絮般地飘扬着,纷纷扬扬。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将一片,一朵的雪花接住。雪继续下着,许多同学跑来观看,同学们纷纷赞扬。这雪,在空中舞蹈,宛如银蝶飞舞,好似梨花瓣,悄声无息地落着。

  一朵朵六角小花,玲珑剔透,无一重样。粉雕玉琢,可是,哪一位艺术家能设计出如此精巧的纹路?哪一位雕刻者能雕柳絮一般的雪,芦花一般的雪,轻烟一般的雪,流转,追逐,来时纤尘不染,落时点尘不惊。出如此细致的工艺品?与其说是大自然的杰作,我宁愿相信是天宫某位仙子的眼泪!

  转眼间,冷杉苍松都变成了琼枝玉柯。榆阳换去了穿了一秋的朴素的中山装,枫林则褪下了炫耀了小半年的火红的长裙。

  玉蝶儿样的雪花漫天飞舞,大地将刚披上的菱纱换成了毛衣。想要走出仁立的八角小亭,刚到亭口,迈出的脚又不禁收了回来。晶莹剔透的雪花洒了满地,令我似乎有了黛玉“手把花锄出绣帘,忍踏落花来复去”的心情。当然,我不是林黛玉,也不是李清照,不然,我定会填一曲新词,做一首小曲。

  湛蓝的天空映衬着发亮的白雪,显得天空更加的清澈高远。白雪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熠熠发光。与湛蓝的天空和洁白如云的雪相比,云就逊色了许多,暗淡了许多。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啊!除了刚才的摆关系,讲意境外,再来一个相片与相框的关系。把蓝天、白雪和灰色的云放在一个相框里,或者叫放到一个兜子里面。蓝天、白雪和灰色的云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多美的雪景啊!多么像大自然描绘的画卷!我爱你!雪!

 

    山东青岛即墨市即墨市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曲峻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