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论母亲_3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3-02-01 00:34:55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首诗,赞的是母爱的伟大;有一个故事,讲的是母爱的无私;有一支歌,唱的是母爱的慈祥。母爱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看也看不完。

  每当我累了,总有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在写字台上,是谁?是母亲;每当我伤心了,总有一句亲切的问候涌上心头。是谁?是母亲;每当我失望了,总有一些鼓励的话语激起我的神经继续奋斗,是谁?是母亲。每一幅流光溢彩的母爱画卷都印在我清晰的脑海里。“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我从心底里感谢母亲。

  有人说母爱是帆,在女儿逆风行驶时,母亲助我扬帆远航;有人说母爱是一把大伞,在女儿最伤心无助时,母亲帮女儿遮风挡雨;要我说,母爱是一扇永远为女儿敞开的门,在女儿心事重重时,是母亲把我搂在胸怀。啊,妈妈,我爱您。

 

    辽宁辽阳白塔区东文化小学五年级:全佳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