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爱我的祖国演讲稿:祝福你!我的祖国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3-01-18 17:39:15

  岁月如书,62年风雨兼程,光辉的岁月弹指一挥间。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它像一条巨龙屹立于世界的东方;62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中华儿女用智慧和勇敢谱写着新中国的历史新篇。

  62年的中国如一本书,书里有无悔的青春年华,书里有金黄的丰硕成果。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经历了人生中最难忘的岁月,收获了人生最宝贵的财富,珍藏了弥足珍贵的情谊;我们用勤劳的汗水浇灌着事业的参天大树,用踏实的脚步见证了中国发展的每一个足迹……

  62年的发展,生动的告诉我们:在中国这片希望的热土上,中国人是勤劳智慧的,是务实创新的,是卓越追求的。我们在这片希望的热土上播种理想,血汗耕耘,收获辉煌,创造硕果累累的业绩,为中国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2年的奋斗,清晰地告诉我们:在中国这个精彩的舞台上,演绎着失意时的无语关怀,演绎着困境中的真情鼓励,演绎着成功时的会心喝彩。在困难面前,我们守望相助;在前进路上,我们同心协力,勇往直前。

  62年的成就,雄辩地告诉我们:在中国这个梦想的舞台上,承载着奋进高歌的豪迈。所有梦想都化做点点激扬的文字,描绘出人生里程的精彩,在岁月的河流里激情澎湃。

  中国,我亲爱的祖国,你骄傲地让世界领略了一个文明古国的风采,更见证了一个东方巨龙的腾飞!

  站在时代的今天回望,我们明白: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汇成了我们中华民族精神的博大深沉;六十二年的继承和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中华民族强烈的自信和自尊;黄河是我们喷薄血脉在流淌,长城是我们不屈的铮铮的脊梁,团结、和平、勤劳、自强不息……一个个民族的字眼,正等着我们去发扬光大!

  少年兴则国兴,兴年强则国强。今天我们要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我们要为创造祖国的辉煌未来贡献自己力量,让我们共同携手去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共同歌唱祖国,祝福祖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