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春雪的作文:美丽的春雪_7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2-26 15:00:02

  当轻盈的春天袅娜地向我走来,一场轻舞飞扬的春雪含情脉脉地扑入了我的怀抱,给了我一个措手不及的惊喜。当和煦的春风已经在我的耳畔轻轻低语,纷纷扬扬的雪花如调皮的精灵,在我的脸上轻轻印下了她的柔情。一夜春风,吹开了千树万树的梨花,给大地嵌上了洁白的细软,给绿树披上了洁白的素装,也用那缕缕温柔浇灌了我干枯的心田。

  在这沉重而深邃的天空下,漫天飞舞的春雪,温婉而宁静,若有所思,若有所悟,轻轻地吻着我的脸颊,轻轻地滑进我的衣领,千年不变的娇容给我带来了一缕春的柔情。我凝望天空,闭上我的双眼,任雪花与我娇柔地缠绵,我仿佛听到了雪花在我的耳畔轻轻地吟唱,仿佛听到了遥远的天际里传来的琴音。我轻轻地舔吮着飘落在唇间的雪花,让春雪的柔情在我的唇齿间融化,让春雪的柔情沁入我的心田。

  春雪,恬静、飘逸,她融化了春的浮躁、夏的任性、秋的高傲、冬的肃穆,凝聚了江河湖泊蒸腾的热情,在春光的映衬下越发分外娇娆。春雪,她是一首意境优美、韵律和谐的婉约小令,她细腻、妩媚、柔情,用冰冷柔弱的身躯洗去大地一冬的纤尘,用一颗火热的心在广阔的天际、在天地之间,悄然飘舞着最后的美丽,让世界变得更加翠绿。

  人说南国的红豆寄托着无限的相思,但红豆的相思只是埋藏在心里。早春二月的雪,虽然她的生命短暂,年华易逝,但她如一位善解人意的天使,以她的圣洁与纯真,无声无息,自由自在地与柔情翩翩起舞,共舞缤纷的相思。在她消融的时候,她把她的那份洁净、那份高雅,那份相思化作了叮咚的泉水,与大地缠绵,与大山缠绵,把她的那份相思滋润无垠的原野,孕育出又一个山花烂漫的春天。

  我伸出我的双手,把那纯洁、美丽、真实、永恒不变的可以称得上圣洁纯美的爱,牢牢地捧在我的手上,轻偎在我的怀中,融化在我的心里,成了我生命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