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一次痛快的打雪仗_6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2-26 14:48:38

  今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雪积在地上足足有五六厘米厚。下课了,同学们跑到操场里欢快地喊叫着:“呀!好大的一场雪!”我轻轻地踩在雪地上,一排脚印清晰可见,脚底下软软的,还咯吱咯吱的响呢。雪照旧纷纷扬扬地下着,漫天飞舞着,看来今年的雪来得早,也来的猛啊!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节下课,我约了几个要好的同学去打雪仗。我和“小曹操”一队,另外三个女生一队。准备工作开始了,我们一口气包了十几个“弹药”。包“弹药”可不简单 ,手被冻得麻麻的。但为了我们队的胜利,我一咬牙忍着冰冷,继续包了起来,过了一会我不觉得冷了。我把包好的“弹药”放进了我们的“弹药仓”,雪仗开始了——

  我们队先发制人,我拿了一个硬弹,放到“远距离硬弹发射器”的“发射口”上,我说了声发射,飞弹就打了出去,刚好打在一个女生的头上,那个女生气的满脸通红,可不一会就找不到了,我刚要给“远距离硬发射器”上弹,听到后面有人叫我,我一转头,一个雪球就送到了我的脸上。我一着急,就把想要发射的硬弹打到了她的头上,她笑着转身跑了。我想,可能是那个女生来报仇了。我们在离“敌人”不远的地方,“小曹操”拿了一个软弹放在“”近距离软弹发射器的发射口上,说:“发射”。软弹刚好打中了正在包雪球的三个女生身上。我们高兴地叫起来:“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女生们嘻嘻哈哈地追逐着回了教室。可我们却仍然兴致勃勃地继续制造着“弹药”准备下个课间的继续战斗……

  听,这烦人的铃声又响了,不然,还可以多做一些雪弹呢。不过,你说,这雪仗打得是不是很痛快?

首页 导航